y2 发文专用

后记

理智与情感这篇文开始于2015年年底。

最初这个文在我的构思里其实只是一篇很雷的无逻辑的狗血H文。表哥18岁的时候和16岁的表弟发生了关系,被一个长辈看到,长辈抹去了表哥的记忆(魔幻了),八年后表弟上京找表哥,表哥因为什么都不记得,所以就以很正常的不熟的表兄弟之间的礼仪招待表弟,表弟以为表哥是故意要这样对他,很愤怒很伤心,天天跑出去玩,表哥觉得表弟行事作风有问题,但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后来有一次因为一个契机(比如醉酒)表哥和表弟发生了关系,在这个过程中表哥觉得这种感觉十分熟悉,但是又想起不起来,后来他们就频繁地发生关系,在这种一次又一次的交融中,表哥逐渐恢复了记忆。

当然这只是我当时一时兴起的一个脑洞,真正开始提笔写的时候我就知道不可能写成这个样子。

在写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我曾经很认真地思考过原因到底出在哪里,要不要改变,我也一度差点被左右。当时和亲友聊天,提起为什么明明有一百个人支持你,但依然会被一个反对你的人影响,亲友就说除非遇到什么大事,支持的声音,其实都是很柔和的,但反对的声音往往很尖锐很激烈,会给人一种全世界都在反对的错觉。

我至今都很感谢这番话,让当时的我静下心来,不从任何人的角度,只从这篇文的角度去思考,到底什么样的问题是需要我去接受并且改变的,什么样的问题是我可以一笑而过的。毕竟读者不止一个,如果一味想要迎合别人,到最后混乱的只会是自己。

也曾经得知了一些针对我个人而言很荒唐的揣测,在当时想过要不要写几句话来反驳,但最后还是觉得既然我的文给了别人这样的感受,那发表这样的感想也是别人的自由,反驳了又会给别人新的想法,一来一回没有必要,太在意的话文也就写不下去了,就算写下去,也会变得很奇怪。

再到后来,我的工作变得特别繁忙了起来,导致这篇文更新时间间隔得越来越长,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一度以为这篇文完结不了,最终能够打上END,其实更多的是要感谢读者,不管是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是给我评论,还是私信我的每一个读者,我真诚地感谢你们,很大程度上,在我坚持要写完这篇文的执念里,你们是最重要的那一个因素。

关于出本,还是那个回答,不会出,非常非常感谢想要我出本的读者们,但我完全没有精力和时间来做这件事情,所以只能对你们说一声抱歉和感谢。

关于以后还会不会写y2文,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但最后还是觉得直接回答可能是最好的一种方式,我应该不会再写了,有很多很多的不舍,也想过会不会还有余地,但最后觉得只能是这个回答。

从两人关系到现在,和大家的交流其实很少,如果有任何一个人因为我写的故事,有过真真切切的感动和快乐,我就非常满足了,谢谢你们,到了这一刻,最不舍的就是你们。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感情,都可以心怀勇气地前进,都可以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方向,也感谢这个cp,让我因此和大家有过这么两年的交集,如果有一天还能在别处相见,希望我们都已经成为了更加幸福的人。


2017-06-01
评论(75)
热度(296)
© 会爬树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