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 发文专用

无题

今天看通知发现又有一些姑娘看了两人关系,倒是让我想起我一开始对两人关系的设定其实完全不是大家看到的这样。

 

我曾经的脑洞里S的人设和你们看到的没有多大变化,只是更理性。

N要复杂很多,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被一群有权有势的人害死了,正规的途径例如警察之类的都解决不了,于是N打算靠他自己的方式报仇。在一步一步接近那群人的道路上他遇到了S,他想要借助S的力量,然后在互相揣测互相试探的过程中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渐渐发生了变化。

不过即使是在脑洞刚成形的时候我也没打算写N最终被爱情感化放弃了报仇或者S为了爱情放弃自己原则的结局,只是可能说在认识了对方之后,看到了人生的另一种模样和另一种可能性,也许还是会想要有蓦然回首的那一刻。

 

然而要写出这个脑洞感觉要费很多精力,当时工作上忙了起来,怕自己要么驾驭不好要么坑了,所以最终写出来的就是一个挺简单的都市恋爱文。本来都快忘了,今天想起来就随便提一提。

 

看到有姑娘在名片的评论里说好奇S知道真相后会作何反应,这也是我觉得会很有趣很适合脑补的地方。可能会心照不宣,然后在某一个未来当做一个情趣提起。至于番外应该是没有的,因为我一般写这样的文就是特意想停在我觉得点到为止留下空间的地方。不过很开心会有人想要看后续。

 

名片写得很轻松,旋涡倒是写得挺纠结的,还差点放弃了,怕自己不能表达出想要表达的东西,但是看评论的时候我发现大家都能明白,甚至我没有点明的东西都有姑娘提出来,写旋涡的时候跟一个亲友聊天,亲友会说你铺垫的那些小细节真的有人会注意到吗,所以当我发现你们都能注意到的时候,就特别感动。


2016-09-26
评论(29)
热度(62)
© 会爬树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